hyco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关于毒液埃迪CP的推文和萌点

推荐@Armand 的【毒液/埃迪】文:domestic violence
https://armandy.lofter.com/post/1d098339_ef6a0682

注意:以下内容仅属个人观点,有出现过度解读或解读有偏差的可能性。如有冒犯欢迎交流。

—————————

三刷,天呐,赞美太太。

毒液对埃迪变态级的独占欲实在是太让人激动啦啊啊啊!毒液在埃迪身上搞出来的伤就像是野兽在标记自己的东西一样,明明有能力治愈伤口却一定要在埃迪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所以埃迪你太迟钝,这是爱的标记,是爱呀)。毒液“爱抚”伤口这一点太戳我了。毒液埃迪这类型CP很容易有过多的伤害戏码,但正是需要慰藉这一行为才能感受到扭曲的爱意啊,不然只有扭曲没有爱了啊。

借由他人的视角介入伤口这一角度尤其赞。伤口掩藏起来就无法被他人感知到主权被宣誓。太多以至于无法掩藏的标记就像是在无时不刻散播艾迪的人生和毒液交织,融合到一起。埃迪拒绝他人对于伤口的探寻,和这种把埃迪打散了再把毒液融进去的性行为(简称触手)表现出两人之间无法介入,捆绑为一体的命运(羁绊)。而且毒液还真情告白,说什么“我需要你,你永远,永远无法反抗我”这类一生的宣言,yoooo~明明是家暴题材为什么这么甜啊~~

虽然埃迪在毒液绝对的武力值碾压下看似在两人关系中处于被动,但是埃迪还是打算并且有能力(大概吧)改变毒液的行为。从内心里埃迪对毒液也是有所认可的,什么“强壮过头”可不是标准对厌恶对象的描述,颇有些无奈大于恐惧的味道。预告里“这能力不是全然的awful”不是说明埃迪还是挺认同毒液的嘛。毒液作为埃迪的施虐者的同时也是他的保护者。毒汤颇像美女与野兽和小王子与狐狸一般相互救赎相互驯养的故事。

最后,赞美太太,给太太跪下,长跪不起。

评论(1)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yco | Powered by LOFTER